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實說,我以前還挺喜歡過年的,因為我那時還在上幼兒園,認為過年就是穿新的吃好的!你想想,穿的吃的都滿足你,還不好嗎?再說,還可以得到一些糖果!最重要的是那天不用寫作業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我開始討厭起過年了,因為,每次過年的時候,我們家客人很多,爸爸差不多是泡在酒里過的。 

  今年我喜氣洋洋地迎來了大年三十,晚上又是好多客人,還是那老規矩先放鞭炮,接着就是吃年夜飯,大家互相說著新年的祝福,好熱鬧。本來想早早結束吃飯,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旁看春節聯歡晚會,然而爸爸他們先喝酒再勸酒的喝到十點多,害得我一人看聯歡,一點味也沒有。 

  我在書上看到,過年是合家團圓的日子,要吃湯圓,吃年糕,貼對聯,一家人在一起團圓多好呀!為什麼非得請人喝灑呢?到酒店去,把傳統都丟了。下次過年,我一定不讓他們多喝酒,去飯店吃飯。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