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摸春天》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春天》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觸摸春天》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一個叫安靜的盲童被春天的美景所深深的吸引了,有一次,安靜又一次熟悉的走進花園,她靠着花的香氣在月季花前停下,後來她居然奇迹般的攏住了一隻蝴蝶。

  我讀了這篇文章后覺得文中的安靜真可憐,她只能生活在一種只有黑色的單調世界里,她不能看見一絲陽光,不能看見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能看見大自然的美麗景色,不能看見所有的所有,然而她是多麼的堅強,當她遇到這種情況時選擇的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去面對。她這種精神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呀!要是我失明了,我一定不會像文中的女孩那樣樂觀地面對生活。我還覺得文中有一句話說得好“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我覺得的確如此,人生的大權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看你怎麼合理的安排,合理的利用,讓自己這一生過的有意義,不白白的活在世上,不浪費了這一生。

  會昌小學四年級:黃炘宇

您正在瀏覽: 《觸摸春天》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春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