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爸爸》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爸爸》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劉海粟小學五(4)班  殷藝娜

  讀了《非常爸爸》這本書,讓我認識了四位可愛的爸爸。

  貪玩爸爸——馬天笑是馬小跳的爸爸。他呀是個整天昏頭昏腦、弔兒郎當的小夥子。他是一家玩具廠的設計師,他設計的不過是摁一下肚皮叫一聲的橡皮鴨,眼睫毛長得嚇死人的洋娃娃,還有就是那個傻乎乎的、打起鼓來就不停不下來的老黑熊……廠長一見到他,從頭到腳都氣,經常指着他的鼻子數落。但自從有了馬小跳,馬天笑的靈感一下子出來了,不出三天設計出了“跳跳蛙”,它一上市便大獲成功。現在,廠長一見到他從頭到腳都是笑。馬天笑還為了幫兒子做作業結果被法抄了一百遍;只要一生氣,頭髮就可以豎起來;還讓馬小跳當一天自己的爸爸……

  問題爸爸——孟金豆是孟小喬的爸爸。他的頭髮像一堆亂草;腦袋裡時常亂七八糟,像一鍋糊糊湯;做事手忙腳亂,不過後來吃了蜜兒給他的“清腦丸”,整個人煥然一新……

  硬漢爸爸——吳維是吳緬的爸爸。他外形是一個粗獷,彪悍,有藝術的氣質。性格也是執着,堅定,對所熱愛的事業全情投入。他整天背着照相機滿世界亂轉;還帶着他的兒子吳緬做軍車去西藏旅遊;還把他當做一個男人與吳緬對話……

  開明爸爸——是冉冬陽的爸爸。他很幽默、開朗、寬容、豁達。在冉冬陽的心目中是100分。他最大的心愿是讓女兒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爸爸就是——曾趴在地上讓我們當馬騎、摔跤了要我們自己爬起來、考試考少了幾分就會狠狠打我們屁股的那個人。不過,那個人也不是千篇一律的,他們或許是忙碌、嚴肅的、或許是幽默的、豁達的,他們有時很貪玩、有時也會掉眼淚,還有着一雙臭氣熏天的腳。這本書讓我們知道那個叫爸爸的人其實就是個大男孩!

  五年級:殷藝娜

您正在瀏覽: 《非常爸爸》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爸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