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奶酪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面的幾種當中前兩種必定會失敗,而成功往往出現在後兩種當中。 

我們現代,是一個到處都是競爭機制的世界,生活在生活在這樣一個快速、多變和危機的時代,每個人都可能面臨著與過去完全不同的境遇,人們時常會感到自己的“奶酪”在變化。各種外在的強烈變化和內心的衝突相互作用,使人們在各種變化中茫然無措,先是追問———到底是誰動了“我的奶酪”?然後對新的生活狀況無所適從,不能正確應對並陷入困惑之中難以自拔。如果你在各種突如其來的變化中,總耽於“失去”的痛苦、“決定”的兩難、“失望”的無奈……那麼生活本身就會成為一種障礙。生活的迷宮很大,你會滯留在其中一角安身立命,久了,年紀漸長,就“懶得變動”,或者是“沒有勇氣和激情”再去變動和追尋。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是一個可愛的故事,輕鬆愉快地便澄明了混沌的生活。當一位被變化所困惑的人坐在一面骯髒的鏡子前,希望看清自己的真面目而不得時,《誰動了我的奶酪?》就像一位智者,用一條白毛巾從容不迫地擦去鏡子上的污跡,讓困惑者真正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奶酪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奶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