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英國作家笛福的處女作——《魯濱孫漂流記》,我不由地對這個人物充滿了敬佩,他身上閃着智慧的火花,他在絕境之中亳不畏懼,頑強地求生。現在這個社會就非常需|要多幾個象魯濱孫這樣的人。

  從書中可見魯濱十分熱愛生活,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憧憬。他用自已的雙手克服了種種困難,建造了他自已的快樂天地,讓自已生活得有滋有味。然而,一些人只喜歡吃嗟來之食。那街上一個個乞丐不正是最好的例子嗎?他們只會報怨自已的命運有多悲慘卻不?[得用自已的雙手來創造幸福。他們寧可低三下四地向人們乞求施捨一點兒錢財,也不願自己努力去創造幸福。有過這樣一話:上帝將一扇門關上了,但他同時也會留給你一扇窗的。石油大王哈默也不正?g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嗎?在《尊嚴》一課中哈默寧可餓死也不吃不勞動得到的食物,這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一本好書能拯救一個人,魯濱孫的自強,自力,勇敢堅持讓我受益一生。

 初二:小炎

您正在瀏覽: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