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定邊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邊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定邊的春天

  陝西定邊 六(五)安吉

  春天總喜於遲臨定邊,它如含蓄的花苞,一觸即發,絢麗多彩,美不勝收,不信,你瞧~

  春風邁着懶洋洋的步伐來到人間,她眨着好奇的眼睛看定邊的人們各忙完各的活,坐在房前的台階嘮着家常。人們的交談有趣溫暖,她就忙“呼——呼——”將這溫馨吹開在半空,像花兒般瞬間綻放在世間中。

  瞧——她跳起了華爾茲舞,踮起腳尖,帶着楊柳桃花,拉着花兒小草一起舞動。她擺過纖細的手兒,撫摸我們的臉頰。清清涼涼的手,拂過大地、人兒、天空。星星點點的小綠兒瞬間泛濫;羞羞澀澀的小紅兒瞬間大方,卻毫無肆意;平平淡淡的人們瞬間露出了最美的微笑,人的心胸瞬間如這浩瀚的天空,呦,看不到頭了!

  春雨懷揣着滿身的潮氣歡笑着走來,她旋轉着腳尖,從這邊跳到那邊,雙手灑下了顆顆透徹的明亮的雨點,如同鋼琴上的樂譜,春雨藉著她靈巧的雙手,將小小的雨點一顆顆譜進了我們心中。末了,還有淡淡泥土的芳香。睜開眼睛,呦,何時我竟看到了你赤紅的心——在跳動!我聽到了春雨在朦朧中又歡笑着,高歌着,漸漸離去,帶給了我們湛藍的天空。咦,那團黑點——嘻嘻,那何曾不是有個大白兜的燕子呀,它是在尋找春雨走過的痕迹,要將她揪回,譜完這未有嘆號的樂曲嗎?——不,這個嘆號是留於勞苦工作的人兒添上。

  小燕兒,你快看——農民伯伯揮動着鋤頭,不停抬、落那創造豐收的手;工作者敲打着鍵盤的一個個字母,飛舞着創造業績的手;老師緊握着粉筆,扶着黑板,輕提着傳遞知識的手;台下,小小的人兒聽着老師的教誨。不可否認,我們當中一定有那趴在桌上淌着口水,在夢中與春“約會”的調皮人兒。呦,別太貪婪春色嘍!

  夜晚,靜悄悄的,我在春的懷抱中,甜甜入夢,我看到了定邊形形色色的人兒將那創造奇迹的手——緊緊握在了一起,添上了那個鏗鏘有力的嘆號!

  啊,定邊的春天,我愛你!

  2011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定邊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