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有季節當中,我最喜歡春天。初春的時候,早上還有一點點春寒。上課的時候,教室里有絲絲的涼意,我們要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到了中午和下午,春寒看見我們都穿着羽絨服,不怕它,只好灰溜溜地逃跑了。夜晚,他看見人們都躺在被窩裡睡覺,才出來。

  春雨像個懂事的大女孩,只在晚上下,白天不干擾小孩的體育課。晚上我睡覺時,聽見了春雨淅淅瀝瀝的聲音,我第一次聽到時,心想:完了,體育課肯定泡湯了。可我一醒來,已經七點十分了,我仔細地聽了聽,只聽見了馬路上的汽車來回奔馳的聲音,其餘什麼都聽不到了。停了!真的停了!我非常高興,畢竟誰也不喜歡陰雨天。當我去學校時,操場上濕漉漉的。看到這兒,我不禁想起杜甫寫過的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一年之計在於春,尤其是初春最給人希望,我愛你!春天。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