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住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住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侯起,天空變得深藍而透明,寒風變得柔和而清新,枯黃的大地變得蔥綠……哦,原來是她——春來了。

  陽春三月,春風輕輕地扶摸着小孩,用她那纖細的手指拔動着水面,魚兒在水中嬉戲,岸上的大白鵝忍不住也跳入水中,享受着春帶來的快樂。春雨靜靜地親吻着小草,而春姑娘呢?正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你看,桃樹的枝頭鑲滿了粉紅色的花蕾。你瞧,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蓓蕾初開,還有的已綻開了笑臉……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呀!遠遠望去,-簇簇,-團團,真是花的海洋,又彷彿是-團彩霞從天而降……

  清晨,杜鵑林里的杜鵑鳥打破了夜晚的沉靜。清脆的鳥叫聲奏響了春天樂章的序曲,喚起了百鳥爭鳴。山雀、八哥、畫眉……都拿出了自已的絕話-起演奏春天的交響樂,就連貪睡的小黃鶯也在“嘀哩哩”——“自在嬌鶯恰恰啼”耶!

  你爭,他也爭,就連小小的“風鈴草”也閑不住了。伸了伸懶懶的腰,揉了揉那綠意綿綿的眼睛,再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干是,她醒了,搖一搖自已婀娜多姿的身體,然後開出了美麗的花骨朵,-朵一朵地連接着,像一串串逗人喜歡的小鈴鐺。真可愛!每當花兒盛開時,那無數個小鈴鐺里溢出淡淡的芬芳,在春風中飄散開來,她修長的身影往往出現在牆角青草叢中,碧瑩瑩的綠葉,小水滴似的花蕾,粉粉的,嫩嫩的。多麼清秀,多麼高潔!

  放眼望去,山?g綠油油的,水是清汪汪的,花是紅艷艷的,雲是白茫茫的,小鹿是歡快的,天空是蔚藍的,小鳥是悠閑自在的,一切美景盡在春之中。

  高陽中學初一:櫻花落淚

您正在瀏覽: 守住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住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