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剛悄然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趕來了,她帶來了生命的種子,希望的種子,綠色的種子。當然也沒忘給我們校園披上一層綠色的紗衣。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濕潤了大地萬物,雨後的空氣清新自然,其中還帶着泥土的芬芳。 

  走進校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里的花兒正爭芳半艷,各展風姿呢!它們有的紅艷欲滴,有的潔白如雲,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嬌艷多姿,有的清新高雅。整個大花壇呈現出一片生氣勃勃的景象,我真被那幽香陶醉了。 

  我漫步在雨後的校園裡,涼爽的風迎面撲來。校園中心的人造草坪和塑膠跑道經過春雨的涮洗,顯得一塵不染,乾淨極了,道路兩旁的“綠色衛士”顯得更加神氣,更加挺秀了。 

  忽一轉彎,一座立體花壇呈現在我的眼前,立體花壇分五個小花池,為東西南北中,其中最為突出的是南花池中那群雕塑。你瞧,那兩名學生正神情專註地聽一位年輕的教師給他們講着什麼,而女教師好像正講着一個動人的故事,她多麼想在“春天”這個季節里,將所有的故事隨着沙沙的小雨都流進孩子們的心田呀! 

  再看,東、西、北三個花池中,百花爭艷,綠草茸茸,它們心甘情願地映襯着南花池中的雕塑,顯得格外和諧。 

  與雕塑群最相呼應的要數中間花池中的兩棵高大挺秀的棕櫚樹了,它們喝足了春雨,更加蓬勃旺盛了,那寬大的葉子似乎已經主動承擔起保護那些剛剛抽出嫩芽的爬山虎的責任。 

  這時太陽出來了,剎那間,太陽的光芒灑遍了大地,給我們的校園鍍上一層光亮的金邊,一切都變得那麼晶瑩欲滴。我眼前彷彿出現了花叢中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忙裡忙外,一片繁忙景象的畫面。 

  “春天”這兩個字寫滿了整個校園,它就寫在同學們那充滿朝氣的笑臉上,寫在同學們活躍的身影里,寫在同學們那昂揚的鬥志里!不是么? 

  春天的校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