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嘀噠”、“嘀噠”,是誰正朝我們走來?噢——,原來是春雨姑娘!她正細心地喂着貪吃的小花、小草、小樹,同時還不忘為小鳥伴奏呢!過了一會兒,春雨姑娘收起了雨具,小花、小草、小樹們也都吃得飽飽的了。太陽公公不知是什麼時候出來的,空氣就像剛剛洗過一樣,特別的清新,鳥兒們唱得更歡了!站在一旁的風伯伯聽了也情不自禁地樂得拍起了手,直叫好。這時,太陽公公慢悠悠地移動着他那園滾滾的身子,懶洋洋地照在剛剛被餵飽的植物身上,春雨姑娘灑下的雨珠頓時顯得格外光亮,多麼像無瑕的翡翠上托着的一粒粒可愛的小珍珠啊! 

  下課鈴響了,我們這些天真可愛活潑的孩子們全都從教室里飛了出來,隨着“廣播操”的音樂聲,我們快樂地放鬆我們的身體。樹兒、花兒、草兒們一看,全都樂了,有的還笑彎了腰。鳥兒們聽見了歌聲也都飛來看熱鬧,它們學着動作,邊唱邊跳,我們也跳得更歡了。 

  啊,春天的校園雖然比不過七朋的天山,比不過雄偉的五嶽。但是,她給了我們無限的快樂! 

  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