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燕子,聽人們說燕子是報春使者,那燕子來了,不就代表着春天來了,它告訴人世間所有的生物: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些花草樹木都從睡夢中醒來了。 

  你看!花兒、草兒都醒來了,給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校園裡的迎春花是最早開放的,它們金燦燦一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嫩黃色的花瓣更加美麗!只要腑下身子,一陣芬芳撲鼻而來的香味迎面吹來,就連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來了!每當一陣陣微風吹來時,花兒輕輕搖曳,彷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像是在給我打招呼似的。黃色的花朵在碧綠的葉子襯托下,更加生機勃勃人見人愛!花園裡的小草三五成群地探出了腦袋,一起在跳着“春之舞”來歡迎我們的到來! 

  你看!陽光下的操場看起來很平坦,讓人覺得很潔凈。同學們在和煦的陽光下,在溫暖的春風中來到操場上玩耍,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籃球、有的賽跑、有的捉迷藏……操場上頓時一片片歡聲笑語,使操場上一片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你看!,隨着天氣的變化,同學們穿的衣服也逐漸變少了,衣服不像冬天穿的那樣厚,看起來難么笨拙,而且顯得非常活力。他們精神抖擻的朗讀聲,布滿校園每一個角落。 

  啊!我愛這鳥語花香的春天,也愛這繽紛五彩的校園,更愛這個美麗的大自然給予人世間這樣美好的生物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