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是一個讓孩子心中充滿快樂的校園,下課了,同學們紛紛像蝴蝶一樣飛出教室,飛到操場上,飛到走廊上,他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看美麗的風景……

  在校園的北面有一棵剛勁矯健的樹,據說它是當年剛建這所小學的時候,校長親手種的,它每天站在操場旁,向同學們訴說著學校成長的歷史。樹還有很大的作用哦,比如,夏天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它可以給我們遮陰,還可以給我們增添新鮮的氧氣。

  春天的校園是一個讓我們懂得珍惜時間的校園,每個孩子都知道,一朵花凋謝了就得等到下一個春天,也許明年開的這朵花不是老花,而是小花。

  春雨嘩啦啦的下了下來,放學了,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說著昨晚看的電視劇,就這樣邊說邊說回到了自己的家。

  春天的校園,我愛你!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