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走進校園,有一個小廣場,廣場上草沒綠,花沒開,樹也沒長葉子。當我們準備掠過小廣場時,我們發現,有一些剛長出來的小生命正在活動。在小廣場的正前方,有一個石板小路,在石板小路的兩邊,有用灌木叢剪出來的“北外附校”四個字。就在這下邊,一些剛生出來的小草正一個勁的往上長呢!綠得像翡翠一樣。它們是那麼的幼小,那麼的嬌嫩,我們的眼前又閃出了春天的美。

  沿着長長的石板路,我們來到了大操場上。春天雖到,但還是有一陣陣的大風吹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彷彿真的有五顆星星正在閃爍。

  石板路的右邊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就像一個懶洋洋的“E”字,它可正在睡覺呢!小聲點,小心把它吵醒了。我們輕聲慢步地走進教學樓,在那裡,一陣溫暖的氣息襲來。

  回到教室里,我回想着春天,回想着那美麗的季節。

  三年級: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