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她走進了我們的校園,使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瑰麗。

  野花叢中,開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野花,紅如火,粉如霞,黃如金……真是百花齊放、爭奇鬥豔。當然,還有那漂亮的茶花,這花兒紅紅的,花蕊黃黃的,相配在一起真是錦上添花啊!這繁花從枝頭開到枝尾,不留一點兒空隙,真是一朵比一朵漂亮!

  在陽光明媚的操場上,同學們在兩棵高大的黃桷樹下盡情地玩耍着,微風一吹,樹葉紛紛揚揚地飄滿下來,飛舞在同學們的身邊,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他們身邊盤旋飛舞,漂亮極了!

  下午放學了,學校里的師生全都走了,唯獨那兩棵又高又大的黃桷樹靜靜地守護着校園,那黃黃的葉子在太陽的餘輝下,發出耀眼的金光,使黃桷樹顯得格外美麗。

  春來了,走進了我的生活,走進了我們的校園,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校園!

  花園小學三年級:張麗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