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大踏步走進校園,春天的氣息迎面撲來。

  我看到了春天的足跡:操場邊,小草發出了嫩綠的芽兒。它們一株株簇擁在一起,彷彿許多鮮活的小生命不時探出腦袋,眨巴着眼睛好奇地望着。那宜人的新綠,會讓你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去望一望。

  我看到了春天的足跡:花壇里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兒正開放着。它們零零星星,藏在小草的下面,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每一朵小花都飽含着濃濃的春意,每一朵小花都是春天的精靈。它們也似一個個漂亮的音符,共同組成了一首校園春天的讚歌。好多同學在一旁看着,他們有說有笑,不時伸手摸摸,或俯下身去聞一聞它的芳香。

  我看到了春天的足跡:春雨洗亮了校園,校園裡一切都變得嶄新。遠看教學樓,潔白的瓷磚更加一塵不染,教學樓的走廊上的花也比原來更紅更艷了……操場上,同學們成群結隊在奔跑,在跳躍。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在和煦的春風中,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們的校園沉浸在濃濃的春意里。

  噢!春天的校園,帶着那濃濃的春意,帶着那淡淡的芬芳……

  廣西柳州融水縣民族小學五年級:廖雯靜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