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導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導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導遊陳思潔,現在我要向你們介紹一座寶庫,它就是福州市青少年活動中心。 

  首先,我要先向大家介紹這兒的天象館與探索館。它們的形狀可有深刻的含義噢。天象館的形狀是半球形,非常像太陽,而那座探索館的形狀是半圓形的,就像銀河系。介紹完它們的外表,就該說說它們的內部了。你一走進天象館的大門,就好像走進了夢幻的星空,在裡面,可以學到你不知道的天文知識、星空奧秘......現在來說說探索館吧,在裡面,有許多動物標本、飛機模型、環保展廳...... 

  然後,我要向你們介紹小朋友的遊樂天地,也就是這座教學樓。它的外表就像一本厚重的大書,只要你們在這裡學習,沒有什麼學不到的。 

  接下來,我要向大家介紹右手邊的這座音樂廳了,他的外表就像一架三角鋼琴,你一旦走進這架“三角鋼琴”里,彷彿就能聽到一陣美妙的 琴聲。 

  聽完我的介紹,你們心動了吧!快到這遊樂天堂來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導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