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開了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開了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春天,百花爭艷、生機勃勃。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桃花也開了。

  就在前幾個星期,我在我家小區的小河裡,幾棵桃樹的樹陰下,我發現了一群小蝌蚪,把湖水染成了黑壓壓的一片。於是,我叫上了徐瀟逸一起去捉蝌蚪。

  我帶着她來到小區,先看了小蝌蚪。我們看着小蝌蚪,恨不得馬上捉幾條。可是,沒有工具怎麼行呢?於是,我們回到家找來了幾個飲料瓶子,在中間剪了一個口,我們的工具完成了!

  我們拿着工具,到小河邊抓蝌蚪了。只要拿工具一兜就能撈起小蝌蚪來。我們撈了一瓶又一瓶,已經抓到不少小蝌蚪了。正當我們準備把撈來的小蝌蚪放回湖中時,意外發生了。徐瀟逸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把放小蝌蚪的盒子踢翻了,小蝌蚪全倒在了地上。我們慌了,一個人把小蝌蚪撥到水多的地方,另一個用抓蝌蚪的工具來舀水,然後努力把蝌蚪抓起來。當時,我們心裡只想着要救小蝌蚪,別的啥也沒顧,褲子濕了沒管,鞋濕了也沒管。可也沒把所有的小蝌蚪全救活,地上還有許多蝌蚪。我在心裡為那些蝌蚪祝福。

  時間過的很快,到了該回去的時間。雖然我們都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並且帶了表,但是我們玩的太入迷了,忘了時間。回到家挨了批評。說起來還有絲絲的後悔,唉!

“”

您正在瀏覽: 桃花開了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開了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