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導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導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你們可以叫我李導。下面就由我來介紹兵馬俑吧!

  兵馬俑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位於陵園東側1500米處。秦始皇兵馬俑陪葬坑坐西向東,三坑呈品字形排列。總面積達19120平方米,足有50多個籃球場那麼大。俑坑內有8千多個兵馬俑。最早發現的是一號俑坑,也是最大的,呈長方形,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深約5米,總面積14260平方米,坑裡有8000多個兵馬俑,四面有斜坡門道,左右兩側又各有一個兵馬俑坑,現稱二號坑和三號坑。俑坑布局合理,結構奇特,在深5米左右的坑底,每隔3米架起一道東西向的承重牆,兵馬俑排列在過洞中。

  相信通過我的介紹大家對兵馬俑有一些了解了吧,給大家兩個小時自由活動,兩個小時后,大家還在這裡集合。祝大家玩得開心!

  四年級:李鈺娟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導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