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飽眼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飽眼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飽眼福 標籤:大飽眼福作文

今天,我們去了輕紡城會展中心觀賞車展。 

  在外展區,我看見了許多國產汽車。到了大門口,我看到幾輛雪弗萊汽車,其中我覺得最帥的是運動型的科魯茲,因為它外形接近跑車。接着,我們走進了內展廳。 

  一進到裡面,撲入我眼帘的是奔馳牌房車,這種汽車比一般的汽車大得多,有一人多高,人可以在車內站立,裡面還可以打牌、做飯、喝咖啡等,車裡配有液晶電視、洗手間、酒櫃等。這車子的價格也很高,要120多萬。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勞斯萊斯的展區,這幾輛車非常大氣,很有派頭。看到它們頭上的標誌,我問爸爸:“這是什麼?”“這就是ROLLS RAYCE,這個圖標是勞斯萊斯的妻子,因為他的妻子死了,為了紀念她,勞斯萊斯就仿照她的樣子做了這個標誌,還把她的手臂做成了翅膀,這種車是現在世界上較貴的名車。”爸爸回答。 

  在內展廳我最喜歡的還是能馳騁沙場的法拉利,它們停在那裡就像是躍躍欲試的駿馬,彷彿一聲令下,它就會飛出去一樣,動感非常強。在我眼中,它是最快的跑車,也是最酷的車之一,它的發動機很強大。我長大了也要買一輛。 

  隨後,我又看了賓利、瑪莎拉蒂跑車,還有很多類型的國產車、合資車。我們還欣賞了精彩的川劇變臉、模特表演等。 

  這次,我真是大飽眼福啊! 

您正在瀏覽: 大飽眼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飽眼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