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老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是湖北農村,那裡空氣清新,小河清澈,非常美麗。千盼盼,萬盼盼,終於要回老家了。我一路上興奮得歡蹦亂跳,因為又可以看見哥哥姐姐們了。

  終於到老家村子里了,一棵棵健壯的大樹聳立在小路兩旁,給小路投下無限陰涼;一塊塊正正方方的田野在路旁的空地上鑲嵌着,裡面種着青綠色的麥苗和鮮嫩的蔬菜;一朵朵小花在小路兩側傲然挺立,五彩繽紛,好像向路人展示自我。嫩綠色的小草鋪在小路上,走上去揉揉地,軟軟地。

  回到了家,爺爺奶奶做了一桌豐盛的吃的:有各種形狀的饅頭,有色香味俱全的雞肉湯,還有鮮嫩的蔬菜等等。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

  下午,我們來小河邊的草地上玩耍。小河正清啊,能看見河底的落葉和沙石;小河真靜啊,幾乎聽不見河裡的小魚兒遊動的聲音;小河真綠啊,像一塊碧綠的寶石。我望着河水欣賞的時候,哥哥趁我不注意,捧起一捧水向我潑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成了“落湯雞”。於是,一場水仗開始了。

  玩累了,哥哥建議我們來一次野炊。我和姐姐舉雙手贊成。然後,我們分頭去找野炊該用的物品。不一會兒,我和姐姐捧着土豆、蘿蔔和白菜來到河邊,哥哥的手裡卻有三條魚。準備好了,哥哥用打火機點燃草堆,串上了土豆、蘿蔔和白菜,放在火上烤。我也照着哥哥的樣子把魚串好,放好烤。過了一會兒,我們吃起魚和蔬菜起來,魚的肉嫩嫩的吃起來很香;蔬菜甜甜的,也很不錯。就這樣,我和哥哥姐姐們飽餐了一頓。

  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到外面賞月。那月亮又大又圓非常亮,像一塊白玉盤。而且月亮周圍的星星也特別多。姐姐告訴我,之所以農村星星多,是因為農村的環境好,不像城市到處都被污染。

  過了幾天,我們要回家了。臨走的時候,我戀戀不捨地向爺爺奶奶他們告別。路上,我的腦子裡滿是老家的美景和與哥哥姐姐玩耍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