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着自行車回老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着自行車回老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想家了,想回家看看,我和媽媽陪同他一起去。媽媽出主意,“為了鍛煉,咱們應該騎自行車回家。”爸爸一口答應下來,我為了給農村人炫耀一下剛買的新自行車,也就答應了下來。

  “爸爸的老家在老爺廟、尤丈子、楊樹下。40多里地,坐車都得用半個小時才到,要是騎自行車,不騎到猴年馬月才怪呢!”我小聲嘀咕。

  為了我們不凍着,我們“全副武裝”,騎着車子奔向了奶奶家。

  開始,我們還沒有出大城子鎮,又趕上了過年,那城裡是車水馬龍,人群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喧鬧得很。我們騎得小心翼翼,生怕撞傷人。我的臉被憋得通紅,和秋天的高粱頭似的,可真是“啞巴之黃連,有苦說不出。”

  騎了有5里多路,到了吉利?,這已經出了縣城,到了農村。心裡可少了許多。偶爾有幾輛機動車從大道上飛快地駛過。我們被憋了好長時間,就在這裡全部發泄了出來。

  又騎了不知多長時間,已經起到了小馬架子,馬路兩旁的樹只剩下了樹榦,只有大山上那些松樹和柏樹矗立在那兒,那高大的建築不見了,一個個平房讓這裡別具一格。雞的叫聲,牛和馬的吃草生打破了這裡的寂靜。我們的力氣已經全部耗盡,一個個坡路讓我們更加無精打采,更加無奈。我們等的一下幾乎接不上另一下,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到了東哨。

  我們到東哨簡單的休息一下,又開始趕路。我們擺開1字陣,齊心協力向前沖。這次,我們騎得非常之“快”,可以和毛盧比的不相上下。又過了20分鐘左右,我們到了老爺廟。

  我們依舊騎得那樣緩慢。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拿出我吃奶的力氣,沖向了奶奶家。我記得奶奶家前面有兩座小橋,到了第一座時,就離家不遠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又燃起了一絲希望,我咬緊牙關,雙腳使勁地瞪我的自行車,後面揚起了塵土。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第一座小橋進入了我的視線,我從那兒已經看到了奶奶家。過了幾分鐘,我終於過了第二座小橋,衝進了奶奶家。

  我長舒了一口氣,一頭倒在了炕上呼呼大睡……

您正在瀏覽: 騎着自行車回老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着自行車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