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日的時候,姐姐送我8條小金魚,我高興極了。

  小金魚長得天真可愛,長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一雙小巧玲瓏的嘴,身體兩旁的鰭就像兩把船槳,在前後划動。它們“穿”着各色各樣的“裙子”,有銀白色的,有黑色的,有粉紅色的……可討人喜歡哩!我把它們放進了個大魚缸里,並放入三株水草,魚兒們在水中游來游去,一會兒露出圓腦袋,一會兒露出大尾巴,像是在捉迷藏。看,那條粉紅色的小金魚,眼睛圓鼓鼓的,張開的小嘴就像一年級小朋友念的拼音字母“O”。

  第二天,我一醒來就去看小金魚。它們好像餓了,嘴巴一張一合地。我急忙拿來魚食,放了一點下去,金魚們爭先恐後地游過來,好像怕搶不到食物。看到它們吃得津津有味地,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有隻小金魚向我搖了搖尾巴,好像在對我表示感謝。

  過了一會兒,我拿了把椅子,坐到魚缸前,準備給小金魚起名字。這隻小金魚活蹦亂跳的,就叫它“小頑皮”吧!這隻小金魚“穿”着一件銀白色的“裙子”,就叫它“小銀”吧!這隻小金魚……就這樣,我一一給小金魚起了名字。

  我愛我的小金魚,願它們快快長大,越長越漂亮!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