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老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老家

  今天是端午節,爸爸說要帶我回老家看看。我不高興的噘起了嘴說∶“我才不回去呢!老家的路一點也不好走,你還記得上一次我們回去吧?切,就因為我不小心,踩進了泥坑,害的你幫我買的新鞋子都是泥,我才不回去呢!”爸爸對我說∶“那可不一樣了現在家鄉的變化可大了。”我不信便和爸爸回了趟老家。

  一回到老家的路上我的嘴巴都成O形了,原來坑坑窪窪的小路不見了,代替它的是一條寬闊的大路,路的兩旁還有着美化環境的綠化帶,鬱鬱蔥蔥的大樹,美麗的花兒。

  到了家裡,我連忙跳下汽車,直奔家裡,到了家裡,只見爺爺奶奶正衝著我微笑,我跑進卧室一看以前的舊電視機早以不見了,放在桌子上的是一台數碼電視機。牆上還安裝着掛壁式空調。我又急忙跑進廚房,一看廚房裡各式各樣的傢具,都擺放的整整齊齊,在跑進浴室,只見以前的撮衣板不見了,放在浴室里的是一個小天鵝洗衣機以前的井也變成了水龍頭。

  再跑到村裡一看,村裡的人大部分每家都有幾間樓房,而且每人一部手機,有條件的還買了小汽車……

  家鄉的變化的真大啊!我喜歡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