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老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於天空上的閃爍星空,並回想起那件刻骨銘心的事情。

  那天,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們一起回到家鄉。我和哥哥也不知道為什麼爸媽突然帶我們回鄉。但我們都着滿懷興奮的心情。

  我們坐了一晚的車后,終於到了我們的家鄉,不知道我們的家變成什麼樣子呢?又不知在家鄉的太奶奶的身體狀況有沒有變差呢?我和哥哥心裡充滿了問號。

  我們問爸爸和媽媽為什麼要回鄉,爸爸和媽媽異口同聲地回答說:“因為在家鄉的太奶奶生病了,所以我們要回鄉。”哥哥臉上掛着一副緊張的臉問:“那她沒事嗎?”爸爸和媽媽好像“啞巴吃黃蓮”一樣有苦說不出,俯佛不想我擔心的樣子想必一定病情嚴重。

  走着走着,終於到了家鄉,我們一起向老家飛快地奔過去,因為想儘快去看一看老奶奶。但老奶奶卻滿心歡喜地說:“曾孫子,你們回來了!”我和爸爸媽媽心裡像放下了千斤大石一樣,頓時,都輕鬆了許多......

  真希望以後太奶奶都可以像現在一樣健健康康、精神奕奕。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