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養金魚 

  二年級的時候,我想寫一篇養金魚日記。 

  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條金魚,我每天都用飼料喂它,並每天都在觀察它的生長。由於缺少經驗,每天就只知道把它餵飽了就行了。過了幾天,由於水越來越臟,小魚死了。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客廳,慢慢地,我哭了起來。爺爺過來對我說:“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說著,就把買金魚的錢遞給了我。 

  我又買了四條金魚,不但每天拿飼料喂它們,還經常給它換水。又過了幾天,我發現其中有一條金魚肚子特別大,像是裡面包了個小湯圓。我就開始猜測原因:它經常爭食?我喂得太多?它有了孩子?……種種原因,使我的頭腦亂極了。我以為它是經常爭食,所以肚子變得那麼大,於是我就把它放在另一個魚缸里養。 

  第二天發生的事令我吃驚。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看那條小魚。一看,驚呆了:魚缸里竟然多了很多極小的魚!我立刻叫醒我的爺爺,爺爺一看也吃了一驚。“一、二、三、四、……”我仔細地一數,“52條!”這是多麼令人震驚的數字!我又驚又喜,馬上再買一個大魚缸,把全部小魚都放到那裡養。我又把那條“偉大的母親”放回原來的缸里。 

  這一轉眼,兩年過去了。可是,我對這件事還記憶猶新。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只要不懼怕困難和辛苦,成功一定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