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大飽眼福的一頓午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大飽眼福的一頓午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令我大飽眼福的一頓午餐 

  盼望已久的在學校吃飯,這周終於實現了。同學們蹦啊、跳啊,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我離學校太近,爸爸媽媽不准我在學校吃。哎!真是——

  今天中午,我剛回家吃完飯來到學校,就迎來一股菜香。

  我急忙進入教室,一眼看到每個同學碗里都有一碗雞蛋番茄湯。我看着,簡直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我真想一口全部吞下去,可我沒有在學校吃飯,所以,我只能幹瞪眼。我想轉移注意力,可是那湯的香味,就像一雙手牽着我的鼻子直往鼻子里鑽,我多想嘗一口啊!可是不行啊!哎!只能用眼睛“喝”了。

  過了一會,老師又提來兩個桶,上面寫着“葷”,另一隻桶我就不知道了。老師一揭開了其中一個沒寫字的桶,又打開另一個寫着“素”的桶,然後讓那些在教室吃飯的同學把那個沒寫字的桶一打開,香味馬上飄入鼻中。啊!多香啊!那米白的跟棉花糖一樣,不,比棉花糖還要白。 

  老師打開了寫着“葷”字的桶,香味立即飄入鼻孔。太香了!我直接被它打敗了,恨不得把整個學校的菜全部吞掉。寫着“葷”的那個桶,裡面裝着菜和肉,那肉好像麻辣雞,比家裡的還要香。我的嘴不知不覺的吞了一口口水,被那肉的香味迷住了。一個字,“香”。我看着,就想去吃,可是,我又沒交錢。唉,只能看着別人把這些飯菜一個不留的全部吞掉。聽說有個同學吃了四碗,但在家半碗飯都吃不到,我從這就知道,那飯菜多麼香甜了。

  本來我在家撐的像個皮球了,可是一看到眼前這美味的飯菜,好像剛才回家吃的飯菜全都沒了。

  我還發現,哪個同學碗里沒有菜了,老師立刻會給他夾一點,最後,老師碗里沒菜了,只吃白米飯,我看出老師是多麼愛學生啊。

  今天,雖然我沒在學校吃飯,但我能看到這些美味的飯菜,我也知足了。所以說,這真是大飽眼福的一頓午餐啊!

  指導教師:楊敏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令我大飽眼福的一頓午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大飽眼福的一頓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