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買了幾條金魚,只見它們長着紅色的身子,燕子一樣的尾巴,媽媽說:“他們叫金鯉”。爸爸專門買了魚缸和魚食,我一看見美麗的魚就餵魚食,爸爸說:“魚不要吃太多食物不然會死的,它只要新鮮的河水”。

  我使勁點點頭,但還是餵了很多。

  早晨起床后,媽媽發現魚死了,只剩下一條魚,我心裡很後悔,可能是我多餵魚食它們才會死的。後來我就細心起來了,我們看見魚在水面上吐泡泡,我想應該給魚換水了。我和爸爸提着水桶去河裡打水,路很滑,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想想剩下的那條金魚孤孤單單的,我爬了起來繼續提着水回家,給魚換上新鮮的水,只見魚在裡面自由的游着,非常開心,我笑了。

  早晨我們發現最後一條魚也沒有了,只剩下幾片魚鱗,媽媽見了很傷心。

  我說:“是怎麼死的”?

  爸說:“一定是貓吃了”。

  我說:“真可憐,不過以後我們知道怎樣養魚了,只要天天給它換水,少餵食物,把魚缸放高一點,不要讓貓吃掉就好了”。

  我恨死那隻貓了,讓我見到一定打死它。

  四年級:1677858377餘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