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國慶大閱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國慶大閱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個偉大而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我們親愛的祖國成立六十周年的華誕,是歷史上最壯觀的大閱兵。 

  一大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守候在電視機前,迫切的等待着大閱兵的開始。 

  上午十點整,隨着高亢激昂的國歌聲,隨着轟鳴的禮炮聲,人們期待已久的大閱兵開始了。 

  “這一刻,轟鳴的禮炮響徹天安門廣場的上空,響徹祖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中華大地; 

  這一刻,禮炮的鳴響與每一位中華兒女的心跳同頻;禮炮的震撼讓每一位炎黃子孫熱血沸騰……”中央電視台節目主持人飽含深情的解說把我帶向大閱兵的高潮。 

  “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國家主席胡錦濤爺爺乘着紅旗牌轎車緩緩駛來,向大家揮手致意。“首長好!為人民服務!”陸、海、空三軍將士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檢閱。 

  陸軍方陣、海軍方陣、空軍方陣、民兵方陣……一個個整齊的方陣邁着雄壯的步伐從天安門廣場前走過;坦克、大炮、導彈……一輛輛載着先進裝備的戰車慢慢開來;最後是五彩繽紛的群眾遊行花車……向人們展示着我們偉大祖國的繁榮和富強。五顏六色的氣球伴隨着一群群潔白的鴿子在天安門的上空飛舞,象徵著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熱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看國慶大閱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