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周年國慶大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周年國慶大閱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我一大早起來就想今天是國慶節,QQ應該有什麼變化或是有什麼活動,可能的贈送什麼吧!有可能是幸運。我就又想到伯伯是不會給我一大早上網的。突然,伯伯說;“一大早起來不讀書,在想什麼啊!”我就想用學習來看看QQ不就可以了嗎。我就回答“知道了。”我打開電腦上了網我就上了QQ上了QQ我就學習了,一會兒QQ上線了,我就看見“嘿”!真是有什麼活動我就到了那個網站,點擊參加了,我就學了一會兒習。吃完早餐,伯伯就把電視打開了,看今年的國慶節閱兵。

  我看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決定:如天下不可抗拒和特殊因素外,2009年10月1日,我國獎舉行建國60周年國慶大閱兵。這切實是一個挺激動人心的事情;屆時將會出現中國最新一代自主研發的新式武器。它們包括:第三代主戰坦克——98G式;該坦克裝備有一門新型125毫米口徑滑膛炮。2000式;該坦克裝備有一門新型140毫米口徑滑膛炮,此兩型均裝新型自動裝彈機、新設計的彈藥箱、熱成像儀、火控系統及主動防護裝置等一批先進設備,整體水平達到或超過美國M1AX最新型水平。“88D型中型坦克(裝有一門120毫米口徑滑膛炮,並加裝第四代反應式裝甲,新型觀瞄裝置、火控系統和主動防護設備,其改造經經驗可用於59式、69式、79式鑄造圓殼坦克上。)。

  今天收穫不小啊,該做作業了。

  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春蕾小學六年級:大大小小1

您正在瀏覽: 60周年國慶大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周年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