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油菜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們一家來到了墊江新民看油菜花!

  哇塞,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的油菜花。走到油菜花叢中,有的油菜花花苞已經開得很燦爛了,而有的卻含苞待放,有的長得比我還要高,有的卻跟我3歲的弟弟差不多高矮。我的鼻子在油菜花旁,聞到了油菜花特有的味道,讓我有一種清爽的感覺。站在田坎上,一大片的油菜花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上鋪着黃金,美極了!

  我們慢慢走到了人群里,跟隨着人群,緩緩地走。走了不一會,就看見一些賣零食、鹹菜、冰激凌的店鋪,隨後,店鋪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了。我們到處轉悠,突然看見一片地上放着很多歌木箱子,上面蓋着蓋子,木箱子上面飛着許多小蟲子,走近一看,原來是蜜蜂啊!蜜蜂在我身邊飛來飛去,發出“嗡嗡”的聲音,我不由得大叫了一聲(怕被叮)媽媽看了,溫柔地說:“不要怕,它們都是人工養的,不會叮人。”聽了媽媽的話,我放心了。

  看見前面有分岔路,一邊是油菜花地,一邊是鬧哄哄的人群,我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安靜的油菜花地,走進了油菜花地,這裡的油菜花大部分都比我高呢!地上的草也長的很茂盛,比我們小區的草啊,精神多了!只不過我做了一件錯事:我在照相時,因為油菜花太高了,我把它拋去一旁,沒想到因為用力過度,不小心把它給折斷了。在這裡,我給油菜花道歉!

  下午了,我們該走了,最後看了一眼油菜花地,轉頭,慢慢走向車裡……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