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油菜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你一定會被一派生機勃勃的春景所吸引、所陶醉,置身於那優美的境界中。瞧,鮮花盛開,桃李爭芳;柳條婆娑,春意盎然。然而每當這時,你可曾想到那讓人看不上眼的油菜花?來到田野,遠遠望去,那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再配上或濃或淡的新綠,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花衣。從菜地拂來了一陣微風,伴着一股淡淡的清香,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哪兒奔去。一到,我便迫不及待地把鼻子湊近花朵,花香濃濃的,但又有點苦。我仔細觀察起來,這一些小小綠色枝桿上,掛着一張張小小的葉子,枝丫頂上開着小小的花朵。四片金黃色的花瓣中,四五枝淡黃色的花蕊托着一根翠綠色的花芯,整個花朵就像一隻菜粉蝶。這些油菜花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小公主,擺着優美的姿態;有的像高傲的貴夫人,昂着頭,挺着胸;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哥哥的後面……這兒一叢,哪兒一簇,到處都是油菜花,簡直成了花的海洋。“媽媽,這些像小美人椒的東西是什麼?”“那是豆莢。成熟了,裡面的小黑籽可以榨油呢。”“嗡嗡嗡”,一群小蜜蜂飛來飛去的採集花粉,一會兒停在這裡,一會兒又飛到那裡,忙個不停。不知不覺,又吹起一陣微風,油菜花在風中翩翩起舞,那景色真是美極了。我入迷地欣賞着這些油菜花,彷彿我也變成了一株油菜花,和他們盡情地跳着,跳着……

  四年級:呆萌小姐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