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春遊

 浙江省麗水 實驗二小301 張航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春天來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三四年級的同學沐浴着暖和的春風,出發到溪口郊遊。一路走去,眼前一座座青山,小溪繞着山腳緩緩流着,遠處的山坡上桃花、梨花張開了笑臉,紅的似火,白的似雪,近處的田野,綠油油,金燦燦,引來了蝴蝶、蜜蜂,農民伯伯、阿姨在忙着春耕,彷彿進入了一個世外桃園。

  沿着公路,同學們一路走,一路唱啊跳啊,不一會,就到了目的地。溪流的兩岸,巍巍的群山,已經披上了一身綠裝,它們肩挨着肩,手拉着手,山峰突起,直上青雲,一側的山好似一座屏幕,峭壁斷崖,直上直下。溪面十分平靜,水清的可以看到水底的石頭,寬寬的水面,溪水由深到淺,銀白、淡藍、墨綠、深青,我們看的入了迷。

  接着,我們玩起了快樂的遊戲,同學們說呀唱呀,開心極了。是什麼這麼香?哦,原來是四年級的哥哥姐姐在野火炊呢。

  春風吹走了一身的疲勞,讓人感到格外的清爽。時間過的真快,望着畫一般的美景,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