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春天

春天伴着一場春雨,陣陣春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看!春天遍布在我們的周圍,給人們送來了溫暖,帶來了希望。

嫩綠的草芽偷偷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給大地穿上了綠色的衣服。一場小小的春雨過後,小草頂着雨珠,晶晶發亮,顯得格外翠綠。大家一定要愛護小草,保護綠地。

那一棵棵柳樹長出了綠色的長頭髮,隨風飄逸,好像在給人們跳舞,報着春天的信兒。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家可一定要珍惜寶貴的時間。”

解凍的湖水,好似一面大寶鏡,映出了遊人和旁邊東西的倒影。一陣春風吹來,掀起了層層波瀾。一隻只鴨子在湖面上戲水,還不時嘎嘎地叫幾聲,也算是給人們打招呼吧。

春天,原來春天這麼美麗,我也開始喜歡這個季節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