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櫻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富麗堂皇的牡丹,芳香撲鼻的玫瑰,小巧玲瓏的野菊……一朵賽過一朵,皆為我的最愛。然後,我卻更鐘愛櫻花。它絢爛繽紛,它美麗動人,它令人心醉……春天到了,去賞櫻花吧!

  來到櫻花樹下,樹上已滿是花朵,甚至連葉子都被“淹沒”了,擠擠嚷嚷的,像說“給我留點位。”“好擠!”“我要開花,我要開花!”

  瞧,櫻花們的世界好不熱鬧。

  快看,那一朵櫻花含苞欲放,好像漲紅了臉的小姑娘,默默無語。那半開半放的花兒正努力的開呢!開了,開了,花兒真的開了,完全綻放了!粉得透明的花瓣,一片一片,像鄰家大姐姐的薄紗衫,更像是仙女的絲絨裙,讓我忍不住想入非非。可愛的小花蕊,一點點的,像個微小的球,雄蕊略顯粗大,但也不失可愛。下雪了,下雪了!四五月份怎麼會下雪?哦,原來是“退役”的櫻花在完美的謝幕。雖然沒有盛開時那麼美,但有句古詩說得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句話闡釋了凋謝之美,不用為它惋惜,因為儘管隕落,但美麗依舊。

  “嗡嗡嗡”,小蜜蜂來了,美麗的櫻花似乎更害羞了,像個粉紅的球,多麼可愛,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小蜜蜂采走了香的粉,卻留下了更美的希望……

  春風乍起,櫻花綻放,宛如春之使者在告知人們溫暖的到來。繁華萬千,櫻花,我只鍾情於你!

  四年級:雙子座的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