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比夏天艷麗,比秋天溫暖,比冬天清純 

  早春,在無比美好的微風中,幾株鵝黃的小芽冒出了頭;幾朵美麗的野花對人們展開燦爛的笑臉。 

  那嫩黃的油菜花雖然沒有桃花的妖艷, 可她極興撫弄着自己婀娜的身姿,彷彿在向遠處的我們招手,又似乎在示意我們一起歌唱春天裡的故事。她們用歡笑為春增添一點生氣,用那絕妙的歌喉,輕盈的舞姿,引來蝴蝶與蜜蜂。風終於按捺不住,跟隨着她們的節拍,模仿她們美妙的聲音一起附和着。在微風的輕拂中,她們顯得更加的賣力,那身姿展現的淋漓盡致,使我們由衷的讚美。讓那油菜花旁肩並着肩、手牽着手的人們無法撫平內心的激動,與她們一起手舞足蹈。勾勒了一幅生氣蓬勃的四月踏春圖。那一刻,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春天的氣息,是那般的芬芳。經過那一片油菜聖地,來到了靜靜的湖畔,那一棵棵楊柳,那一枝枝隨風招展的柳條,倒映的湖中,是那般的輕和,和電視熒屏中魯智深倒拔垂楊柳的粗野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很喜歡這般靜謐。可以讓自己心靜如水,可以洗滌內心中的嘈雜與紛亂。把自己交給這平靜,讓自己的心徜徉在這靜謐的美中,洗刷心靈的污穢。 從湖面看去,不遠處的湖中央屹立着一座數百年的石拱橋,他依舊保持着當年的威武,與這潭湖水相依相偎,生死相約,不離不棄。傳遞着人間的真情。令人欽佩,令人讚賞。從橋上向湖裡看去,那成群結隊的魚兒,密密麻麻的排列在一起,像是在訴說他們的溫馨。偶爾會有幾條鯉魚愛出風頭,在那裡賣弄着自己的技藝,演繹着現代的“魚躍龍門”。向我們訴說春天的美麗。 

  春天,你多麼美麗,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