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悄悄過去了,春風姑娘踏着小道來了。小草醒了,小花起來化妝了。柳樹姑娘也梳着她那長長的辮子。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在清澈的水面上自由飛翔。水裡的魚也活躍起來,時不時跳起來。小朋友脫下了冬裝,換上了春裝去草地上玩。 

  我坐在窗前,看着嘰嘰喳喳的小鳥,便想起那年春天的遊玩。 

  那年我七歲,和爸爸媽媽去公園遊玩。公園裡有許多人在跳舞,我們觀賞了一會兒,便來到湖邊。柳樹的細枝在湖面蕩漾。湖面上便有着粼粼波紋。我們坐在涼椅上,樹蔭下。陽光照在樹上,透下細細格紋。樹上還時不時傳來知了的叫聲,蟲鳴聲,十分愜意。 

  草坪上當然也少不了小朋友的歡笑聲。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在玩捉人,還有的在草坪上打滾。花叢里,蝴蝶在嬉戲、蜜蜂在采蜜、飛蛾在休息、蟋蟀在唱歌。大人們坐在草地上,享受着春風,情侶正在談天說地、老人們在悠閑地散步。還有幾座石像,像解放軍叔叔似的,為我們擋風沙。 

  湖邊當然也少不了釣魚人,他們拋出魚餌,不一會兒,就有活蹦亂跳的魚兒上鉤了。一個小時候,釣魚人的桶就裝滿了魚。他們也樂得不亦樂乎。魚線在空中劃了一條優美的弧線,掉進湖裡,波紋一圈圈地擴張,也為公園增加了一道風景線。 

  划船的人當然也有,他們划動船槳,船徐徐地前進。船后留下一道道波痕。 

  我家樓下的那棵小樹,發芽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