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又細又密,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又像無數根銀針組成的大網,籠罩着這片大地;我輕輕地落在地上,生怕驚醒了正在沉睡的大地媽媽。 

  你聽到了“滴答滴答……”的聲音嗎?哦!是一陣風把我帶到草地,這裡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小草在我個姐妹的呼喚下很不情願地探出了頭,美麗的迎春花在枝頭綻放,還把我們送給它的“珍珠”放在它美麗的花瓣上……瞧!剛剛抽出嫩芽的綠葉在枝頭對我招手呢!你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嗎?哦!是一陣風把我帶到小河邊,這裡是一塊生機勃勃的地方,小河裡,魚兒在我的催促下,探出了頭和我說話,我落在河面上,水面就蕩漾起水紋,漸漸散開去,瞧!我正在給柳樹阿姨洗它那美麗的頭髮呢!雨停了,柳樹阿姨在用風兒吹乾它那綠色的頭髮。吹乾了,柳樹阿姨揚着它的兒女們——綠葉兒向我道謝。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不停滋潤着大地,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地方,終於我累了,夏姐姐幫我停下了急匆匆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