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印 標籤:春印作文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每當響起這歌聲的旋律,春天的腳印以來到我們的身邊,悄悄的,她在繁衍世間萬物。 

  跟隨着她的一個個腳印來到了鳥兒們休息的地方——竹林。印在我眼前的,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竹子已不是枯黃的,光禿禿的竹竿,而是碧綠碧綠的竹竿,竹葉,一陣陣微風拂過,竹葉與竹葉發生相互碰撞,就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響。當然筍兒們也不甘示弱,一個個拼了命的往上鑽。似乎他們才是主角,而那些竹子只是配角而已。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公園裡,一路上花氣迷人,百花齊放,真是爭齊鬥豔。桃花姑娘綻紅了他那迷人的臉時不時還飄出一股迷人的香味,真是讓我樂在其中。柳樹姑娘那長長的辮子讓人看了也美不勝收,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它那既長又綠的辮子也是春天裡的“著名景點”之一。 

  最後我們又來到了田野里來尋找春天的腳步。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望無際的金黃色的油菜花,一股又一股迷人的花香,有時還會飛來幾隻蜜蜂,為這金黃色的海洋又增加了一些靈動的畫面。 

  這就是春天,一個既美麗又和諧的季節。 

  你喜歡春天嗎? 

  你尋找過它的腳印嗎?

您正在瀏覽: 春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