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印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印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一個充滿活力、朝氣蓬勃的季節;燃燒着激情和熱力,洋溢着幸福和歡樂。青春,是人生中最真切的回憶;青春,人生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有人說:青春是一首歌,是一抹朝霞。我說:青春是自信的標誌,因為我們流露着最美的微笑。青春,是一張張五線譜,刻錄著我們青春的格調。少年我們喜歡追夢,腦海幻想着青春美好的繪圖。耳邊常常響起吉他彈奏的弦樂,一個個美妙的音符浮現眼前,悠揚的樂曲迴響在耳邊。正因如此,我們才有着奮進向前的目標,希望能夠編織一個夢想織網。

  青春猶如天邊彩虹,轉瞬即逝卻又艷麗多姿;青春是我們活力彰顯的年華,我們無拘無束、活力四射。青春如春春暖花開,如夏驕陽似火,如秋天朗氣清,如冬白雪皚皚。青春變幻多姿卻擁有着最美年華與真切回憶。青春懵懵懂懂的年紀,我們羞澀、任性、狂妄卻是我們最真實的性格,青春的印跡悄悄劃下一道道風景線。

  我們自由洒脫,綻放着最美的微笑,有着最真切的回憶。每一個角落都洋溢着我們的幸福。青春標誌着我們的自信,是一份微笑。青春是風鈴,吹開了我們心扉;是彩笛,吹動了夢想的樂曲。青春的印跡在美好年華中一點一點流露。

  然而青春雖美卻易逝,時間在清風中悄然流去,留下淺淺痕迹。有古人的:“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一句名言。郭沫若說:人世間比青春再可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易逝。青春的印跡刻錄著我們最真切的回憶,青春的印跡悄悄劃過心底,萬千變化流露心中。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線,是我們最美的年華!

  初三:淡雅清零

您正在瀏覽: 青春印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印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