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婆婆呼嘯着寒風走了,春姑娘卻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人間,來到了大地,來到了校園……大自然更美了,特別是那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校園。

  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對着我們微笑,正在欣賞着校園裡的一片綠。一簇簇小草,終於忍不住大自然的誘惑,從鬆軟的泥土中拱出頭來,像娃娃一樣,向著春天,向著太陽,向著人們微笑。柳樹姑娘在河邊梳着自己細長的秀髮。校道旁那一棵棵樟樹,是一位位強壯的士兵,在守護着我們這美麗的校園。迎春花也開放了,長出一朵朵黃茸茸的小花,可愛極了。山茶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綻開那粉紅的笑臉。

  小鳥在枝頭給同學報喜,因為春天到來了。燕子從遠方飛回來了,它們又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冬天。蜜蜂和蝴蝶也迫不及待地趕來賞花,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份生機。

  你聽,教學樓里歡笑不止,那是同學們在歌唱希望的春天;操場上熱鬧非凡,那是未來的花朵在茁壯成長;教室里書聲朗朗,那是我們在和春天訴說理想。

  啊,我愛春天,更愛這春的校園。可是春去秋來,時間往返,過了不久這一切都會化為烏有,但是她的美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鄢建紅)

您正在瀏覽: 春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