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婦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婦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讀了[美]路易莎·梅·奧爾科特寫的世界聞名的兒童名著《小婦人》,讓我深受感動。 

主人公有:美麗的梅格大姐,可愛的喬二姐,靦腆的貝思三姐和像淑女般的艾米,是家裡最小的一個。寫的是四個人的生活經歷,快樂而有趣的遊戲,痛苦而艱難的故事。有一次,貝思得了重病,恰好她們的媽媽去照顧生病在醫院的爸爸。她們四姐妹相依為命,互相照料,喬還把自己的頭髮都給剪了,換來了十五美元,給媽媽湊足了車費。一次次生活上的艱難,都沒有壓跨她們。讓她們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從一個在學習的少女,成了一個的美麗的婦女。這些風風雨雨構成了動人的故事。 

她們有一種克服困難的心靈,讓他們敢於挑戰困難。有一些人只有惰性,克服不了困難的惡魔。遇到難關就會手忙腳亂,不知到要做什麼。她們的毅力和樂觀的表現。讓大事化成小事,小事化無。讓所有煩腦都得到解決。 

我看了這本書,知道了只要有克服困難的心靈,才能戰勝所有一切。愛因斯坦曾說過“天才是靠99%的汗水和1%的聰明的”光聰明是不行的,要有辛勤的汗水。書上的小婦人也付出了好多的汗水,到最後取得了成功。我現在知道啦,我為什麼成績總是馬馬虎虎。原來我只付出了一點心血,只用了40%的心血和30%的聰明,有70%的成功率。只要有信心一定會成功的!!! 

讀完后讓我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支持我走向光明成功,寬闊的大道!

您正在瀏覽: 《小婦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婦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