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峨嵋山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嵋山頂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峨嵋山頂光 標籤:山頂作文 峨嵋作文

俗話說的好,峨嵋天下秀,三峽天下雄。今天我才認識到了峨嵋山的美麗與神奇之處。 

  今天一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大家一起,跨上了去峨嵋山的路。我悶得慌,便把窗戶打開。只見窗外層巒疊翠,鳥語花香。不僅這樣,而且空氣清新甜潤。我正被這美景陶醉之時,叔叔突然叫道:“到站了!”我一聽急忙下了車。 

  因為這時只有六點五十六分,所以我見到了遠處一座山那上面有着如來佛祖頭上的金頂。我想那就是著名的金頂吧! 

  這是我想到了一個關於金頂的傳說。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如來佛祖成來過這兒,並煮了些日子,便走了。可他走後,一直對峨眉山念念不忘。後來他死了,在臨死前立下了遺言,說一定要把自己?Z在哪兒,人們照做了。因為當時來的人多,所以就形成了一座山。還有的人說是這樣,有的人又說是那樣…… 總之他們都認為是如來佛祖的緣故。 

  但事實並非如此,其實是因為太陽才會這樣的。我仔細的看着金頂,發現它一會兒紅,一會兒黃一會兒半紅半黃……總之它顏色極多。 

  我們開始爬山,一直爬到山腰,卻見不到金頂了。但我還是在繼續。這一路上樹木鬱鬱蔥蔥,鳥兒歡樂歌唱,百花一同齊放,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真是一片美麗和諧的景象!就這樣我讀過了爬上時的愉快,到了山頂。 

  當我們下山時已經傍晚了。於是我們大家披着餘暉,回了家。雖然這次只看一處風景就讓我感到神奇。那如果全看了,會讓我感到什麼呢? 

  指導老師:酈鑫

您正在瀏覽: 峨嵋山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嵋山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