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句子醫院招聘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句子醫院招聘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3)班 林葉 

  今天下午,在少年宮的課室里,賀老師給我們舉行了次句子醫院招聘會。 

賀老師說:“最近我很忙,早上要上課,晚上要給句子病人看病,因此,我這次要招聘一些人來為我幫幫忙。”“好,舉雙手雙腳贊成!” 

  賀老師貼出第一句“水上工具是威尼斯的小艇。”一見這句,我第一個舉起手來,說:“治病症是順序顛倒,治療方法是把詞語調換順序,此乃對症下藥,絕無任何差錯也!”嘻嘻,真是充滿古人腔調!老師聽了很滿意,把我的名字列入表中第一位。 

  沒多久,老師又請出了一位病人——“兩個新舊社會真是鮮明對比啊!”老師說這句話有些難度。我們一見“疑難病症”頭條“老大”出場,馬上舉起雙手。只可惜老師沒請到我,我只好聽別人發言。“這句話是順序顛倒,治療方法是調換‘兩個’和‘新舊’的順序。”老師聽后心花怒放,把這位仁兄大名也列入表中。 

  最後,十句病句都康復了,我和其他兩人得了兩分,其餘人得了一分,賀老師便讓我和那兩位與我分數相等的人當句子醫院副院長,我可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通過這次招聘會,我懂得了許多句子的病症與修改方法。

您正在瀏覽: 句子醫院招聘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句子醫院招聘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