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應聘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應聘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五的班隊課上,我們舉行了新一年班級服務員的應聘,下面就由我為你介紹介紹當時的情景吧!

  當陳老師宣布應聘班級服務員活動現在開始,頓時,教室里非常熱鬧。有在討論的、有在準備稿子的……這時,陳老師說:“哪一位孩子第一個上去演講呀!話音剛落,教室里顯得格外安靜了,沒有一點聲音。也沒有一位同學舉手。過了兩分鐘,我們的前班長廖雲傑大膽地舉起了手,她精神抖擻地走向講台,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后就開始了她口齒伶俐的演講,演講結束后掌聲就響起,由於班上的大半部分的同學都同意她,所以說她再一次當上了班長這個職位。接着一個個同學分別上場,有的同學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上台大顯身手應聘自己理想的職位。有的信心滿滿;像打了勝仗的士兵。有的得意洋洋,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好像講幾句話對他是小菜一碟;有的呆木若雞,半天都憋不出來一句話。

  我想應聘的是班級的學習委員。

  輪到我演講了。當我前面一個同學上去演講時,我的心突然狂跳起來——我很少在台上講過話,更別提這麼正式的演講了。我當時的臉特別紅,像紅蘋果似的。

  我忐忑不安地走上講台,一句話也沒講,汗就順着額頭留下來了,心想要從胸腔里蹦出來一樣。好不容易穩定了情緒,我偷偷地笑了笑,深吸了一口氣后,硬着頭皮開始了我的演講。

  好在我把稿子背得很熟,所以感覺要說的話都說出來了,其餘的就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是這樣講完的,也不知道怎麼走下講台的。只記得一上台我的腿就開始發抖臉也漲得通紅。

  坐在台下,聽着其他同學流暢地表達自己的看法,我好羨慕他們,同時也在悄悄地責怪自己,為什麼自己就那麼擔心呢?唉,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表現,可惜,因為害怕,感覺自己發揮得不好,別人都講得這麼好,大家一定不會選我的。唉,我真笨!

  終於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宣布結果了,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當上了班上的學習委員了!太意外了!我激動得不知如何是好。在這次應聘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低估自己,只要你願意為大家服務,都能當時自己理想的崗位。我希望今後我們每一個月都舉辦一次這個活動,讓每個人都當上自己理想的崗位。

  重慶北碚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圳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應聘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應聘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