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天空下起了小雨。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準備開音樂會。 

  “喂,甲殼蟲,準備好了沒?”蟋蟀大聲的叫道。甲殼蟲答道:“準備好啦!開始演奏吧!”說著,一首優美動聽的曲子,配合著嘩啦啦的雨聲,開始演奏起來。 

  這時,打扮成紳士樣的小松鼠正愁着沒人肯跟他伴舞呢。突然,有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子來到小松鼠的身邊:“你沒有伴舞的嗎?如果不介意,我很願意。”小松鼠聽了,欣喜若狂的跳了起來,連聲說:“沒問題,沒問題...”他們開始跳起舞來。在森林深處,有一條非常飢餓的大灰狼。忽然,大灰狼聽見遠處有聲音,便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他定睛一看,心想:“哇,有這麼多的獵物,我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吃東西了,這下子可以讓我飽餐一頓了。雨姑姑和雷公公看到了這一切,決定讓大灰狼向小動物們投降。於是,雨姑姑的嗓門變大了,雷公公也把自己的長鞭甩向大灰狼,聰明的貓頭鷹知道了,便告訴所有的鳥兒們,指示動物們避難。大灰狼看見雷電不斷向著他襲來,為了保住性命,便逃之夭夭了。動物們看見大灰狼逃走了,都歡呼起來。 

  第二天晚上,天空又下起了小雨,雷公公回去睡覺了,雨姑姑在天上守着小動物們。音樂會又開始了,許多小動物又開始跳舞。貓頭鷹和小鳥們都高興的跳起了桑巴舞。其他的小動物們都手牽手,跳起了運動操,演奏家們看着小動物們跳得這麼高興,這麼開心。也跟着它們跳了起來。整整跳了一晚上,大家都很開心。有許多的小動物都交到了新朋友。在天上的雨姑姑看到了這一切,會心的笑了。在這時,大灰狼帶領着幾十隻狼來到了小動物們開音樂會的地方,動物們看到了,它們手牽手,把狼群包圍住,還設了個陷阱,由於狼群太自大,所以掉進了陷阱里。有隻狼快要掉下去了,小草看見了,踩了狼一腳,小花也來幫忙。動物們趁機把剩下的幾隻狼趕跑了,大灰狼看見狼群都逃跑了,自己也跟着跑得無影無蹤了。動物們又歡呼起來,開起了音樂會。 

  從此以後,狼再也不敢去吃小動物們了。 

  指導老師:鄂靜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