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招聘盜賊的公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聘盜賊的公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OK城有位神出鬼沒的大盜賊,名叫亨利。這天,他突然想去盜哈立克國家銀行,他為此絞盡腦汁,最後,他終於想出了一個絕招。 

  這天半夜,亨利先生帶着他的幾個高徒,乘着一隻大氣球,悄無聲息地跳到了哈立克大銀行的樓頂上。他們把帶來的一千隻大氣球全打足了氣。然後纏在大銀行的屋頂上,不一會兒,一千隻大氣球吊著哈立克大銀行,緩緩地朝天空升去…… 

  這時,樓底下的那些警衛人員個個大驚失色———天哪,樓房怎麼飄起來了?沒過多久,他們全都嚇得摔倒在地,不省人事了。 

  黎明時分。哈立克大銀行終於飄落在OK城外一處荒涼的山谷里。亨利一夥從容不迫地把銀行洗劫一空。 

  哈立克大銀行被竊轟動了全世界!地球上所有的電視台都報道了這起特大盜竊案。亨利先生一夜間成了全球最出風頭的大“盜星”。 

  突然有一天,大盜星亨利被一則奇特的啟事吸引住了——— 

  本人受外星人委託,成立了一家招聘盜賊的公司。凡錄取的盜賊,將由本公司負者用飛碟送到“藍寶石”外星球。那兒的居民都想看看地球上盜賊們的拿手絕活!表演歸來每一位盜賊都能得到滿滿一飛碟的藍寶石。 

  招聘地點:拿破崙山頂的大石洞里。 

  本公司鄭重宣布:地球上的警方不得干涉本公司的招聘業務,否則,外星人將予以懲罰! 

  亨利先生再也坐不住了,那滿滿一飛碟藍寶石的吸引力太大了。 

  這麼依賴,OK城的大小盜賊們都爭先恐後地湧向拿破崙山頂,這下可把一位小姑娘忙壞了。 

  辦完了手續,盜賊們全鑽入了大飛碟。霎時間,飛碟衝出山洞消失在茫茫天際中。 

  不知過來多久,飛碟緩緩落了下來了。“已經到了?”亨利先生正在懷疑,那位穿外星服的小姑娘飛也似的衝出了艙門! 

  亨利先生探頭一望,不禁呆若木雞!原來,這架外星飛碟的降落地點正是OK城警察局的大院! 

  原來,為了懲罰這批盜賊,聰明的警長靈機一動,便和一個小姑娘一齊設下了這麼個有趣的圈套。OK城的那些大小盜賊果真上當了。

您正在瀏覽: 招聘盜賊的公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聘盜賊的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