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下過雨之後,一切又回到了以前,無聊,寂寞,孤獨...... 

  下雨了,我走出教室,讓雨點滴到我的肩上,臉上,心裡,望着灰濛濛的天,我的心情竟然覺得舒服多了。呼吸着空氣,是朝濕的,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看着遠方的天空,有幾隻飛鳥,它們是寂寞的,失去了以前的快樂,幸福。只有在雨點裡穿梭,飛行着,一圈一圈,又一圈… 

  。雨神在這些天里經常光顧我的世界,我的快樂也就多了起來。我的世界不知道有誰會帶給我快樂呢?也許我的快樂都在天上吧,只有下雨的時候,我的快樂就飄下來了 ,那時我就會得到屬於我的快樂。期待着雨神的到來,寄來我的快樂。想着,想着(可能是我太入迷了)突然,我聽見了雨的談話:雨點兒哥哥說:“我是一個小畫家,我落在草地上,小草綠油油的,綠的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我落在花園裡,小花紅艷艷的,艷的那麼激情,看着非常興奮。”“我是一個音樂家,落在屋檐上叮叮響,落在小河裡咚咚響,落在......當下雨的時候,如果人趴在窗邊就會聽到我發自內心的音樂,美麗的音符,好聽的音樂,讓人感受到來自大自然的聲音,來自我內心的聲音,讓人們的心情更加愉快。”雨點妹妹說。雨點媽媽說:“我是美麗的雨,讓人快樂的雨,在炎炎夏日,土地都被晒乾裂開了的時候,花兒也曬低頭的時候,我會溫柔的灑向它們,讓它們感受到一絲絲涼意。”“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人們有什麼不開心或煩惱的事情,就向我訴說。我會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安靜的聽他訴說,說完了之後相信他會擁有他的快樂,擁有原來的他,我也很願意聽你的訴說,聽你的煩惱,幫你分擔憂愁,我會感受你的愉悅,分享你的快樂。”雨點爸爸說。其他的雨點聽了它們一家的談話,分別說: “我是春天的使者,滋潤着小草,安撫着大地,讓春天生機勃勃,讓大地感受到雨帶來的清新空氣。”“我是大海的嘆息。”“我是天空的淚水”“我是田野的微笑。”“我澆灌了禾苗。”“我洗滌了灰塵”......

  我愛下雨!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