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海國應聘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國應聘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年,海底國王——藍鯨跟幾家公司一起幹了幾筆生意,現在發了,發了大財,賺了100億,藍鯨先生打算用這筆錢開家慈善公司,於是它準備讓大家來應聘職位。 

  收到信息的誨底成員們開心極了,它們排成一字形一蹦一跳地來到海底廣場。主持人章魚先生拿着話筒對前來應聘的海底成員說:“我宣布,慈善公司應聘會,現在開始。”台下頓時熱鬧非凡,掌聲雷動。 

  小比目魚娣姆自告奮勇地說:“我想應聘偵察員,因為我跑得快,一看到受難人員,就立即給你發傳真過來。嗯,尊敬的國王,你看我干這職位行么?”藍鯨看看有禮貌的比目魚,點點頭說:“我再考慮考慮。”小比目魚聽到這話后,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緊接着就是國王的同胞兄弟——白鯨。白鯨坐在寶石椅上,清了清自己的嗓門,用動聽的語言說:“老兄,我嗓門好,可以學女人的尖叫聲,嬰兒的哭聲,馬的嘶叫聲和鳥兒的吱吱聲,那麼失去親人的受難者當然非常痛苦,我們可以唱歌,讓受難者把痛苦拋在腦後,讓他們不再鬱悶呀!”藍鯨國王語重心長地說:“嗯,你有顆充滿愛的心,我馬上任命你為使者,去幫助那些受難群眾吧!” 

  這時,平時好吃懶惰,長得怪模怪樣的石頭魚又來應聘廚師這個職位。石頭魚把自己吹得天花亂醉,台下觀眾紛紛交談:“這個石頭魚,就是自己長得太像石頭了,而小魚兒們就常常上當被它吃掉了,讓它當廚師,還不把受難者吃了才怪。”國王又問它幾道菜,它也答不上,只好灰溜溜地跑了。 

  最後藍鯨先生的應聘會終於結束了,小動物們的心被這些志願者深深地感染。這讓我明白要幫助生活中困難的人,不管他是貧窮還是富裕,我們都不能拋棄他們。

您正在瀏覽: 深海國應聘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國應聘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