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招聘盜賊的公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聘盜賊的公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招聘盜賊的公司 

  最近,Ok城發現一位盜賊,名叫亨利。他已搶奪總金額2億元的珠寶首飾,近日又搶奪了一家高檔豪華酒店,搶奪總金額高達5億元。 

  這天,亨利突發奇想,他想要去搶Ok城最大的銀行,哈琳克烏國際銀行,亨利為此絞盡腦汁,終於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那日凌晨2點,亨利帶着他的高徒乘坐熱氣球來到哈琳克烏國際銀行的樓頂上。亨利的部分高徒趁樓底的保安不注意時,從後方跳了下去,使用靜音鑽地基機把地基鑽鬆了。亨利再用熱氣球把銀行吊走。 

  樓底下的保安看見后,個個大驚失色,嚇得心驚肉跳:“銀行怎麼飛起來了!”當場暈了過去(嚇死的)。 

  當天凌晨4點,哈琳克烏國際銀行終於降落在Ok外的一座山谷上。當然,亨利等人也從容不迫的將哈琳克烏國際銀行洗劫一空。 

  當天,亨利等人也在Ok城成了“著名”的“江洋大盜” 

  但是,聯邦警察局並沒有放棄對亨利的抓捕,而是想出了一個好方法,這個方法不但可以抓捕亨利一夥,還可以抓捕更多Ok城的盜賊。 

  一日,亨利看到一則公告,特別高興: 

  本人受外星人委託,成立了一家招聘盜賊的公司。凡是被本公司招聘的盜賊,就將被本公司的飛碟送往“藍寶石”星球,那裡的居民都想看看地球上的盜賊的拿手絕活,表演完的盜賊就將拿到一飛碟的藍寶石—— 

  招聘地點:Ok城外龍鳳山的梁峰洞里。 

  招聘金額:125元 

  招聘時間:2010-2-6凌晨3點 

  本公司鄭重宣布:地球上的警方不得干涉此項招聘。 

  這麼一來,25平方米的梁峰洞里擠滿了大大小小的盜賊,可把一位小姑娘忙壞了。 

  盜賊們辦完了手續,紛紛上了飛碟。 

  2小時后飛碟降落在警察局門口,盜賊們下了飛碟就紛紛被警察抓住了。 

  原來,是聰明的警長和一位小姑娘想出的辦法啊!

您正在瀏覽: 招聘盜賊的公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聘盜賊的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