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下起了大雨。小鳥在樹洞里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下的真大,下的真大,雨下的好大啊!” 

  小花和小草 仰這頭好像在喝大地的乳汁。小花對小草說:“下大點,下大點,我快乾死了。”小草說:“是啊!再不下雨我們就要乾枯了。” 

  春雨姐姐聽了小花和小草的話便下了一場大雨,雷公公把好久沒用的大鼓拿了出來敲得咚咚直響。 

  花兒歡快的說:“下吧,下吧,讓我開的花越來越美。”小草高興地說:“下吧,下吧,讓我長得更茂盛吧。” 

  雨停了,花兒開出花朵五顏六色,個個爭奇鬥豔;小草也更加蒼翠,挺拔。花兒和小草異口同聲地說:“啊!這雨下得真大,真希望再下一次,這雨讓春天更有活力。” 

  啊!這雨中的美麗的景像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2 暫無評論